暂定无名

………………实在是太草了。【日语
整个过程只有我在划水xxxx感谢各位老师没有把我踢出群聊xxxx还有一定要赞美所有老师真的都很辛苦尤其是弄月——实在是太强了,被当成搞笑选手我也值了【?】

最后——欢迎各位老师来群里一起互相推锅【bushi】

夜久puriko:

【塔帕兹催婚协会第一次群活:色块传画】

画!完!啦!

和大家一起画完了这张图!传画接力过程在p2,p3,p4!

群号门牌是460821124,建群初衷是大家一起为维赛产粮!不过因为群里有很多杂食的朋友所以可能会涉及到a little 舜远及其他CP(可能)的聊天内容,注意避雷()

人员我就艾特一下我知道lof主页的几位!!其他人可以来评论回复一下会长做长条做的失智了已经懒得搜人了(倒地)日后在补全艾特!!

第一棒:华歌 @半月华歌 

第二棒:极夜 @半死的极夜 

第三棒:脑脑  @重装脑

第四棒:簪  @昨桃鳥𓅪

第五棒:我自己 @夜久puriko 

第六棒:A桑 @暂定无名 

第七棒:莨居 @三朵段

第八棒:我自己 @夜久puriko 

我靠我居然真的出来宣群营业了不可思议(。)

————

艾特已补全。

评论(2)
热度(5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暂定无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